活見鬼

HP唯爱斯莱特林模范情侣德潘 恶人情侣
雷德哈/德赫 以及布潘这种德x党为了铲除阻碍而衍生的拉郎cp

小论文:论德潘的甜虐兼容性

说实话,我以前对这两人没有结婚一直非常遗憾,我骨子里的抖m属性让我对此更加难以释怀,早年很多年轻的德潘er和路人都以此做文章,甚至把德潘扭曲成单向的——但查看原著和电影都可以看出罗琳的设定两人是一对双向互相取悦讨好的“狗男女”,且全系列最另类最可爱最mean最一唱一和的一对情侣。很少有人有一个七年的青梅竹马初恋,但每个人都懂“七年少年初恋”的程度和威力,不要试图扭曲和轻视它。尤其是当它过去了,就更加永久。现在拥有的会变质,而失去的就是永恒,且前任是七年青梅竹马初恋,永不能忘怀了,这份遗憾太强大太美了。甜虐爱好者第九年了欲罢不能

罩四卓:

我心中最甜又最虐】

在霍格沃茨人生最灿烂的七年里,格兰芬多的主角们有他们的友谊,他们在正直阳光的成长着。他们的围巾是温暖的太阳和芬芳的花朵颜色,为了世界的正义,格兰芬多们一腔热血。

而被创造者一开始就被分配为丑角的斯莱特林们在他们墨色幽暗的湖底也开怀大笑过,世界不需要他们拯救,但这并不意味着拯救世界的“爱”无法降临到他们头上。

德潘是最甜的,从第三部的选角来看,这一对CP的颜值在整个HP圈都不容反驳,而且个人认为第三部也是TomFelton的颜值巅峰。光是脑海中出现颜值画面就够让人幸福的了。

德拉科和潘西从原著到电影都是般配,这很明显,他们两都是你我现实中都鲜接触到的那类人,怂坏还很贱,从主角视角上来看,遇到就想打他们那种(可惜还打不着)。

罗琳从创造的时候就说潘西是她讨厌人的原型,她连取名都满怀恶意,马尔福即“背信弃义”,罗琳说女孩子们喜欢他是误入歧途。其他同人文喜欢子虚乌有的洗白一方再继续抹黑另一方,但罗琳的设定他俩始终是一路货色。再看几遍原著就知道,两个人讥讽使坏的时候都是夫唱妇随。到后面马尔福名字后面都不带克拉布高尔,直接带的潘西帕金森。

罗琳对德拉科和潘西的描写,以至于整个斯莱特林都像bug一样,很不真实,例如我在生活中从来没见过她所谓的克拉布高尔那样笨的人。

但是还是以罗琳所写作为依据,毕竟她是他们的上帝,即使身为上帝她也并不爱他们。

这两个人横行霸道,一唱一和,以欺负他人为乐。从最开始,他们两也是这样的,火焰杯的舞会他们两走在斯莱特林的最前面,斯莱特林的级长毫不意外的落在他俩肩上,德拉科胳膊断了就在潘西面前故作勇敢,第六部在火车上枕着潘西的大腿。

最后罗琳在28纯血统家族中说他们俩是七年好友恋人,实锤确凿。

如此一来,那些在霍格沃茨发出的讥讽嘲笑都真情实感那样快乐,早恋的快感激发他们作恶的灵感,他们两在一起的描写也是这样,“发出傻笑”“咯咯的笑”,罗琳再有恶意也好,这两个人的青春联系在一起,都是放肆的都是快乐着的。

所以德潘是甜的,别的CP是一起拯救世界,一起彼此关爱的甜,德潘是一起寻欢作乐为所欲为的甜,这两种不一样的甜法摆在面前,德拉科和潘西摸着自己实打实的斯莱特林良心,异口同声的选择了后者。

崇拜享乐主义信奉伊壁鸠鲁的玩家不可能在明白了这个道理之后还不被这对吸引。

太甜了,世上独一份的甜点,别人正直人都get不到的甜点,这两位少男少女绝对能嗑得不亦乐乎。我自己再没找到哪个这么让人快乐的CP。

罗琳说因为讨厌潘西所以不想让她和马尔福在一起,我觉得这是个bug,在文学的虚拟世界里,这样类型的两个人不可能不在一起。然而她这么说了,那就听她的一己指挥吧。

同时我说德潘是最虐,不虐在没有在一起的bug结局,虐在分手之后的后劲无穷,不是别的CP的捅刀而是慢性凌迟。

放回现实中,每个人想想身边有没有从小一起的情侣,有几个从年少就开始在一起七年的情侣。格兰芬多的罗赫都是到了渐渐成熟才开始走到一起。放在现实中更是难得。

所以就算像罗琳规划的那样,德拉科和潘西在成年之后,分手各自生活,但试想只要回忆起往昔,他们都一定会回想起对方。他们同属于一个交际圈子,朋友都是重合的,那么和某位朋友聊起来,不可能不谈到对方身上,那么怎么交流,关于前女友前男友的现状是主动问还是不问,被动的评价还是不评价。还是干脆不提,让彼此成为“那个名字也不能提的人”。

唯一能将对方遗忘的方式就是一直朝前看,于是他们踩着现实朝前走,但是生活中某个习惯一定会牵扯到回忆,某个动作一定会有着惯性,因为它曾在德拉科或潘西人生的前二十年发生过无数次,而这无数次中又有多少次是在对方在场的情况下。

如果他们爱过,一定会难过,就算与罗琳安排的命运妥协,为了让自己好受点,假装没爱过对方,那也一定爱过自己,爱过自己的青春,爱过流淌在自己身上的岁月,可惜这青春和岁月,都被命运辜负。

那你们两都放下吧,只留下青春的回忆,可是没有人只留下青春的回忆,不对青春追忆惋惜。初恋挚友,放下也好放不下也罢,在现实中就是一生最爱的人了。

就算我滤镜太强深怀爱意去看这一对,一个人在你最年轻最无忧无虑的岁月里给过你最甜的回忆,你们一起长大,人生剩下的几十年他又给了你最虐的一把刀,你与这刀躲闪,不觉中老去,老去难免回忆,此时你们已习惯这刀,便拿起来细细端详,发现这刀上满是蜜饯。至此,甜蜜涌来,仿佛都还是十四岁的少年少女,至此,终于释怀。

评论

热度(2282)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