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見鬼

HP唯爱斯莱特林模范情侣德潘 恶人情侣
雷德哈/德赫 以及布潘这种德x党为了铲除阻碍而衍生的拉郎cp

【德潘】《重蹈覆辙》C1.2 (破镜重圆/战后文/斯莱特林夫妇)

(斯莱特林cp,德拉科马尔福x潘西帕金森

背景:第七部霍格沃茨大战之后,马尔福一家已经搬到威尔特郡的马尔福庄园的第三年,HE)


当你在一起过七年的初恋前女友忽然幻影移形在你家庄园前,你该如何应对?

悬赏100加隆,在线等,三根鸡毛。

🗽01.
威尔特郡的晴天比霍格沃茨多出两三倍,让人很有安全感。这是马尔福一家在这里度过的第三个年头。
三年前发生的那场终结了黑魔王的霍格沃茨大战仿佛已经过去了很久很久,久到在德拉科·马尔福的记忆里只剩下伦敦阴冷的天,而令人发抖的孤独和恐惧都变得模糊了。
马尔福庄园的男主人卢修斯·马尔福在大战后为了躲过牢狱之灾提供了不少他之前反对食死徒的证明——那是狡诈的他在黑魔王卷土重来之前就已备好的。

之后他不惜甩锅并出卖“同事”,极力运用自己的奸诈协助魔法部抓捕在逃的食死徒,勉强洗脱了自己的罪名,决定带夫人和儿子搬迁到威尔特郡,对这段事从此闭口不提。
女主人纳西莎·马尔福本是个美丽温柔的女人,她从小受到布莱克大家族纯血统教育,是温室里长大的花朵。成为马尔福夫人后依然受到圈子里的人尊重——但发生那些事后,她觉得一家人能活下来已经是梅林的赏赐了,她变得沉默寡言,甚至加入了当地的宗教协会。
把自己的毫无把握的命运交付在神明手上,祈祷神明比万物都更加善良,宽厚,理解自己的懦弱,包容自己的错误,哪怕只是坚定的站在自己身后一言不发,试图寻求庇护或者安全感。曾经德拉科也得到过这些,但在他离开伦敦时也都彻底失去了。

今天是星期一,德拉科在当地的魔法局工作。

起初卢修斯是极力反对他在政府部门上班的,其原因显而易见。但德拉科自小便在父亲从政魔法部的规划教育下长大,这个行业早就成为了他的默认,他已经失去了太多默认选项,不想连最后一个都留不住。最终在纳西莎夫人整日的唉声叹气下在卢修斯终于同意了,只是不放心地强调:“工作上遇到了麻烦也别找我,我不会再帮你摆平了。”
德拉科处理完周末堆积的案件早就过了午饭时间,他只好打算出去在附近的小饭馆里解决一顿。
“德拉科,你要去哪儿?”女同事琳达·麦克米兰停下手中的羽毛笔小声问。
“吃饭。”
“等等我,我跟你一起。”琳达·麦克米兰抓起椅背后的毛呢袍子尾随德拉科出了门。


琳达·麦克米兰是德拉科在工作上的搭档,比德拉科马尔福小一岁,毕业于布斯巴顿学校。一年前因为不满家人的安排,叛逆的漂亮姑娘只身一人来到威尔郡岛。她工作效率很高,而且非常细心,有这样一个搭档也使得德拉科的工作也顺心很多。
他们坐在一家意面馆,聊最近魔法部颁布的一起关于行政人士和傲罗资格的法案。
“所以说,三年地方行政可划分为五年伦敦总部行政?”德拉科漫不经心地把食物送进嘴里。
“大概是这样吧,伦敦巫师早就人满为患了,人人都想当傲罗。”琳达一边挤着西红柿酱一边回答。
“是啊,年轻人就业压力不小呢。”德拉科皱了皱眉头。
“谁说不是呢,要我说,威尔特郡多好,天气舒适,社会设施也不差,过得多自在,说不定我再工作两年还会去兑换五年总部资历。”
吃完饭结账后他们决定在这条林荫小道上消消食再回办公室。

德拉科为了使生活方便给自己买了一辆二手小轿车——麻瓜专用的那种,就停在这条路上。起初他也觉得很蠢,但不到一个月他就发现他对这种纯手动驾驶的感觉毫无抗拒能力,他甚至怀疑卢修斯背着他也偷偷驾驶过——每当自己出差回来他的爱车的方向盘和档位都处于很诡异的位置。
初春的季节,威尔特郡真的很好,他的烦恼连同欲望都在这里少了很多。他一边听着琳达讲话一边随意打量着路人,最终他的目光停留在一个黑色短发的年轻女人的背影上,他下意识的目送她走进阁楼。等他回过神来琳达正站在前方冲他招手。
威尔特是不错,但似乎少了点什么。他摇了摇头加快脚步向琳达走去。

🗽02.

基本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德拉科悄悄收拾好东西提前走出了办公室。

黑色的小轿车就像一个忠实的伙伴在路边静静地等他,这种麻瓜轿车没有自动驾驶模式,所以说没有人工操作它是绝对不会动的。

德拉科上了驾驶位,发动了车,二十分钟左右就回到了马尔福庄园,他把车固定地停在庄园里最大的那棵梧桐树下,黑色吸热,如果不停在阴凉底下夏天的时候车身会变得滚烫,这是聪明的琳达告诉他的。

刚踏进家门,德拉科发现门口多了一双高跟鞋——母亲什么时候买的这双鞋?德拉科一边回想着一边换了拖鞋。

“欢迎少爷回家。”马尔福家唯一的家养小精灵亚亚鞠躬接过他手里的外套。

听到亚亚的声音,纳西莎夫人在客厅喊道:“德拉科,猜猜谁来看你了?”

德拉科听出母亲声音里洋溢着的开心,笑着走向客厅,等他抬起头时,他再也笑不出来了。

坐在纳西莎夫人旁边微笑着看着他的人再熟悉不过了。

——是潘西·帕金森。


整个霍格沃茨的同龄人都知道,德拉科·马尔福和潘西·帕金森是七年的情侣。

上学的时候他们就是斯莱特林模范夫妇,非常相似的两个人,有相同的出身相同的爱好,热衷于讽刺人的嘴脸都如出一辙,简直天造地设的一对狗男女。斯莱特林的人常说:就算邓布利多那个老顽童会倒台,斯莱特林那对级长狗男女都不会吹。

但最后邓布利多还是倒下了,而德拉科和潘西也在三年前分了手。

德拉科用最快的时间整理了自己的表情,像看到一位老朋友一样惊讶且亲切地向她走去:“潘西·帕金森!你怎么来了?”

“潘西现在在《预言家日报》增刊的旅游板块工作,专登旅游报道,最近在做威尔特郡的调查,要待一段时间,所以顺便来登门拜访。”纳西莎夫人愉快地解释,家里很少有来常客,她看起来开心极了。

“嗨!德拉科,好久不见,你看起来还是这么帅气。”潘西冲德拉科挥挥手,示意他坐过来,“我来的路上还在想你变成什么样了呢,果真没有让我失望。”

德拉科对潘西的恭维实在熟悉不过,看着潘西因为开心而眯起来的眼睛,产生了一阵错觉——好像他们还是学生的时候在彼此家做客,接下来他们或许会去阁楼上抓一把飞路粉,移到别的某个酒吧或小巷里放肆一把。

“你似乎更漂亮了呢,潘西帕金森。”德拉科礼貌地回敬。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潘西笑的更开心了。

没聊几句卢修斯·马尔福也回到家了,他看到潘西帕金森也是一阵惊讶和开心,故作矜持地询问她伦敦最近的状况,直到纳西莎夫人再次催促他们用晚餐。


毫无疑问这是马尔福一家近期来最热闹的一顿晚饭,潘西用尖酸刻薄的语言讲的伦敦的趣闻逗得马尔福夫妻两毫无形象的哈哈大笑。

“麻瓜们雨天就坐在车里停在伦敦大桥上一动不动,我发誓第二天早上我去上班的时候看到的还是同一帮麻瓜。”潘西帕金森信誓旦旦地说道。

“那叫堵车。”德拉科开口纠正。

“管它叫什么,现在麻瓜的毅力可真够惊人的。”潘西放下了手中的刀叉擦了擦嘴,“我吃饱了,纳西莎夫人,您的手艺还是这么好。”

纳西莎夫人宠溺地看着她笑:“要不就留在我们家住好了,我们客房一直空着,你来住也方便,都是自己人。”

德拉科心脏一拧,今晚这段时光已经让他觉得浑身不自在了,潘西忽然出现在这里总让他觉得心慌。

幸好潘西赶紧推辞了,她还要回到新租的小公寓里赶稿。

“那好吧,让德拉科送送你吧,他也买了一辆车,放心吧,在威尔特从来不会堵车的。”纳西莎夫人只好作罢。

“梅林啊,德拉科居然有车,太让我惊讶了,”潘西夸张的口吻让德拉科感到不自在,“没想到你还是时代先锋啊。”

一家人一起把潘西送到了麻瓜轿车旁,纳西莎夫人邀请潘西明天再来做客,说要为她准备她最爱吃的黑椒披萨。潘西一直嚷嚷着让纳西莎夫人抽空回来伦敦玩,她开心地笑着不做回答。

德拉科为潘西拉开副驾驶的车门,自己又坐进了驾驶座,在马尔福夫妻目送中开出了庄园。

“你的公寓在哪里,潘西?”

“就在魔法局对面,‘绿窗台阁楼’里。”

“是吗,我就在那里工作。”

“我知道。”潘西轻声回答,她又忽然打了个喷嚏。

车里狭小的空间忽然安静下来,德拉科想说点什么来打破这份尴尬。

“咳,感谢你今天来拜访,我父母看起来很高兴,你真应该常来。”德拉科客套了几句。

“你是这么想的?”潘西帕金森轻笑,她能猜测到德拉科不是很想和自己过多往来——当然不是因为德拉科表现出了不耐烦或者其他什么,而是因为她了解他。

德拉科显然觉得没必要回答她的问题,便转移话题:“你在威尔特呆多久?”

“不知道,看情况吧。”潘西用手摆弄着车上的挂件。

“威尔特旅游要用很长时间考察嘛?”德拉科漫不经心地问。

“不用,但我来还有更重要的事。”

车很快停在‘绿窗台阁楼’下,潘西又打了个喷嚏匆匆招了招手回去了,甚至没有客套地邀请德拉科上去坐一坐——当然德拉科肯定也会委婉拒绝的。

目送阁楼楼梯一层层亮了起来,最后停在五楼,德拉科估算着她回到了公寓里,便重新发动车回去了。

回到家中纳西莎正缠着卢修斯闲聊着什么,德拉科洗了个澡看了会儿书就倒在床上睡着了,又做起了好久不做的梦。

—tbc—

 (就是想写一个德潘he的前度文,基本原著背景,大战后脆弱又敏感的小德是否还能继续爱起来~啊~我在荡漾~)

评论(3)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