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見鬼

HP唯爱斯莱特林模范情侣德潘 恶人情侣
雷德哈/德赫 以及布潘这种德x党为了铲除阻碍而衍生的拉郎cp

【双兰】《整个峡谷我看谁都不顺眼》(上)(短/欢喜冤家)

本人群像爱好者,主双兰
王者荣耀同人兰陵王x花木兰
设定:傲娇毒舌刺客x英勇缺根筋女侠
——————
1.
西域来的兰陵王不大合群,整个峡谷的人都知道。
他整天来无踪去无影,常年带着一个面具,搭配诡异的紫色头发让人怀疑他的性向,逢年过节总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时间久了大家路过他都觉得身上沾了一股寒气。
峡谷常驻人口们经过一番讨论后,最终决定派活泼可爱的小乔妹妹去给他送温暖,毕竟她是唯一一个能和冷面都督周瑜说上三句话的女孩。

其实小乔有点怕兰陵王,都督至少面目俊郎一看就是个正人君子,而这位兰陵王到底长什么样她都没看过呢。这话她刚没当着大家的面说出来,平时她就反感大家觉得她小个子文文弱弱需要照顾,这话要说出来了这个形象就更坐实了。
对着兰陵王家的门默念了一遍“战斗要勇往直前!”后,小乔鼓起勇气敲了敲门,“兰陵王,你在吗?”紧接着她又把耳朵贴近门上,毫无动静。
“兰陵王哥哥,你在家吗?”还是没回应。
“我是小乔,哥哥开开门呀。”还是没有回应。
事不过三,小乔松了一口气转身离开了,“真的不是我不尽责噢。”
就在她大概七米远的地方,兰陵王眯着眼上下打量了她一番——从高高扎起的丸子头到脚下踩着愚蠢的恨天高。只是他隐了身,谁也看不到他紧皱着的眉头,毫不掩饰的嫌弃写在脸上。

2.
端午节到了。小厨娘安琪拉给峡谷里每个人都准备了粽子,吕布一口气吃了三个,当他将手伸向第四个的时候被安琪拉制止了:“别动,那份是给兰陵王的。”
“那他怎么不来拿?很明显是让给我了嘛!”吕布含糊不清地说道。
“你少吃点吧,”貂蝉狠狠掐了掐他胳膊上的肉,说道:“你看看你这壮的,开大跳起来我都替你吃力。”
“安琪拉,你去给兰陵王送去吧,这过节的别回回都落了他一个人。”诸葛亮坐在树下的躺椅上摇了摇扇子。

于是,安琪拉一蹦一跳地进到兰府。
“兰陵王!来吃粽子咯!”安琪拉直进了院子大声喊道,“我包了一晚上,太好吃了,专门给你留了一份,咦,没人?”
安琪拉左顾右盼,院子里空荡荡的,连棵树都没有,更没有兰陵王的影子。
安琪拉只好把包裹好的粽子放在客厅的桌子上,转身准备离开。
“谁允许你进来的?”兰陵王忽然出现在侧墙的墙根下,戴着面具闷闷地声音莫名让安琪拉汗毛都竖起来了。
“我我我是来送粽子的,”安琪拉连忙解释道,“我这就走。”
“嗯,谢谢了,”兰陵王扫了一眼桌子上突兀地放着的粽子,又补充道:“要走就好好走,别一瘸一拐的。”

3.
时间久了,峡谷里的脆皮法师们都对兰陵王避而远之,这让虞姬——妇联主席很是头疼。
秉着“大家庭缺一不可”的原则,虞姬提出中秋节是一个好机会,不论使出什么决战都要感化兰陵王,组织表示成败在此一举了。
至于轮到谁去送温暖呢,虞姬的目光从每个女孩头上略过:脆皮小法师各个头摇成筛子——虞姬决定还是不强人所难了;钟无艳举起锤子蠢蠢欲动,这更不行了——虞姬立马移开目光。她巡视了两圈都没有看到合适的人选,此时芈月提议道:“这种棘手的事让花木兰去做吧——谁让她回回都不来开大会呢。”
虞姬听了打了个响指——那就花木兰了!

4.
远在闹市里刚教育完小混混的花木兰将军打了个喷嚏,天凉了,快中秋节了吧?是时候回去享福吃月饼了。

5.
“花花姐姐!你回来啦!”蔡文姬老远就看到了那个粉色马尾的花将军,开着她的叮当车百米冲刺迎接她。
花木兰一把捞起车里站着乱跳的蔡文姬抱在怀里,笑嘻嘻的问道:“菜菜最近有没有欺负别人啊。”
“没有,我可乖了,”菜菜挣脱花木兰的怀抱,凑进翻着她的口袋,“有没有给我带礼物啊姐姐?”
花木兰拍开她乱摸自己口袋的小手,“没有,姐这次是出去做任务的,又不是逛集市去了。”
“哼,回回都敷衍我,”蔡文姬跳会叮当车上叉着腰说道:“活该虞姬那帮老女人安排了更艰巨的任务给你。”

6.
花木兰,身高一米七四,峡谷第一女将军,作战英勇凶猛,天不怕地不怕,这点小任务算什么。
听完虞姬的讲述后就要前往兰陵王府上,她活动了活动手腕,决定先让这个不识好歹的怪人吃点苦头。
随手揣上虞姬递给她的中秋赏月邀请函,便两步飞上了屋檐,天已经渐渐暗了,但她依然能辨别出兰陵王家的方向,晚风吹起她粉色的发梢,花木兰飞速向目的地靠近。

其实兰陵王的住宅很好辨认,最靠西边的一间屋子,门口连块牌都没有,月光投进空荡荡的院子里,在夜晚尤其像个鬼宅。
花木兰简单思考了一下,她和兰陵王以前也算打过照面,但确实没什么交集,想起虞姬的叮嘱,她决定还是礼貌行事,第一步就是先从人家屋顶上下来。
她一跃而下,落地的瞬间就知道不好,有人来了。
那脚步声极轻,如同幽灵一般,忽左忽右。花木兰反手取出长剑划向前方,那脚步声又停了。
“出来,我知道你在这!”花木兰提高警惕对着寂静的院子喊道。
她身后传了一阵轻笑,就在她长剑向后劈去的同时被人按住了手腕,长剑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这是我家,”兰陵王一脚踢开地上的长剑,贴着花木兰的耳后说道:“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是自己送上门来找死的?”
话音刚落,花木兰不知从哪儿又掏出两把短刀,反手就挣脱了兰陵王的束缚,将他按倒在地。
“是时候让姐看看你的真面目了!”花木兰一把拉掉了兰陵王的面具。

7.
哇……
李白的峡谷第一美男宝位不保啊,要不要帮他解决后患?

8.
还没来得及咽下口水,花木兰就被兰陵王一把拉了下来,掐住喉咙动弹不得。
“别,兰陵王,你先放开我,有话好好说。”花木兰费力地半天才从牙缝里挤出一句完整的话。
兰陵王眯着眼睛危险地看着她,一言不发,然而手劲更加大了。
“松开我啊!男女授受不亲啊你这什么样子衣服都不穿呢!”花木兰捏住他掐在自己喉咙上的手臂,试图掰动他。
兰陵王终于松开了手直起身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她。
解除束缚的花木兰躺在地上猛的咳了一会儿,向兰陵王伸出手示意他拉自己一把。
兰陵王抱着手臂纹丝不动,花木兰只好一个用力迅猛地起了身,收回了两把短刀拍了拍身上的土。

院子里两个人面对面站着,只能靠着微弱的月光互相打量。
“说吧你来我这是来干嘛的。”兰陵王率先开了口,他要拿出主人的威严之气。
“噢对,差点忘了,”花木兰翻出口袋里的请帖,“喏,请你中秋节来主宰面前一起赏月。”

兰陵王对着花木兰左看右看,终于忍不住出声询问道:“你脑子没病吧?”
—tbc—

(最近入股了双兰了!!太有爱了嗑到迷幻!!求同好!!
早上忽然出现的脑洞,写得很渣只是娱乐啦!!
下文写瑜乔和白妲打酱油~!

((思前想后我不要脸的又加了几个酱油tag,希望双兰早日成为宇红cp!!

评论(34)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